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

活動紀實

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

本次會員大會會議於109年11月9日在中央警察大學博物館會議廳舉行,並圓滿落幕,感謝各位相關人員參與支持及辛勞準備,使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行,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

(相片連結)

2020學術研討會

本會於109年11月9日,與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(所)、犯罪問題研究中心及法務部矯正署共同舉辦「2020少年事件處理與犯罪防治學術研討會」,活動順利圓滿。

(相片連結)

擄人性侵與社會安全防護座談會

針對日前發生之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,國立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與本會於109年11月6日,召開「擄人性侵與社會安全防護座談會」,探討相關議題。

新聞連結相片連結

與會人員合影
與會人員合影

第13屆第3次理監事大會 

本次理監事大會會議於109年9月25日在中央警察大學教學大樓1A教室舉行,並圓滿落幕,感謝各位相關人員參與支持及辛勞準備,使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行,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

(相片連結)

賴理事長擁連主持
賴理事長擁連主持

合辦學術活動之警大始業論壇

本會於109年8月31日,與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(所)共同舉行「109學年度第1學期犯罪防治研究所始業活動圓桌論壇」,順利圓滿落幕。

(相片連結)

賴理事長擁連主持
賴理事長擁連主持

第13屆第1次常務理監事會議

本次常務理監事會議於109年8月7日在中央警察大學研究大樓232教室舉行,並圓滿落幕,感謝各位相關人員參與支持及辛勞準備,使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行,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 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3P4tefmceafUh9Nx5(相片連結)

賴理事長擁連致詞
賴理事長擁連致詞

第13屆第2次理監事大會

本次理監事大會會議於109年5月1日在中央警察大學教學大樓1A教室舉行,並圓滿落幕,感謝各位相關人員參與支持及辛勞準備, 使本會會務得以順利推行,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SD4FDrPmrzJ2sVx28 (相片連結)

地址:33304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56號 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
聯絡電話:03-328-1891     傳真電話:(03)396-3277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